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3篇

七月天

2014-07-08 00:00 阅读(?)评论(0)
七月的厦门,风起云涌,当然,请仅仅从字面上理解这句话。

起码我一抬头,感受到的就是湿热的风,以及伴随而来的云卷云舒。无论公司的空调多么冰冷刺骨,也无法抵挡窗外的艳阳,滚滚袭来的夏意而非夏谊。

于是在这个没有友谊的夏日,我反复喝着一款叫做海之言的饮料,听着安部恭弘的歌曲,枉费心机地营造90年代的气氛。可惜最终我还是放不下手机,离不开微信,刷着圈子,回复着每一个群。我们都彻底陷入了这个没有自由的生活方式,任何人可以随时联系到我,一个微信就直达我的面前,于是我突然无话可说,只想说一句:“其实我也不会耶。”

有时候觉得自己其实是个特别特别奸诈的人,现在的忠厚只是因为客观实力不足,一旦有一天让我这种人得势,那必定是一个悲伤的故事。想到这,我就会害怕,如果真的有业报,请考量一下我一直以来的种种忍气吞声,给我一个传奇武器,让我在抬头仰望膨胀的云团时,看到所有人年轻的模样。

在那些模样里,我不知道会有谁,估计没有我。但一定会有五月天,因为我如此刻意的标题,因为无地自容。在世界杯即将结束的大好日子里,我能做的就是,关机,睡觉。

台风将至,它的名字叫,小浣(wan)熊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7-08 00:0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# What a beautiful duwang 下一篇:十日后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